Top

西安天朗蓝湖树小区办了洗衣卡 自助洗衣柜却不见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18:33: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办了洗衣卡并充值,卡里的钱还没用完,却发现小区内的自助洗衣柜不见了。

  王先生住在丈八北路的天朗蓝湖树小区,2016年10月,小区安装了恋尚自助洗衣柜。王先生说:“我是2017年1月办的会员卡,开始充值了200元,用完后又充值了500元,现在还剩400元左右,今年10月,我发现洗衣柜不见了。”

  王先生说,洗衣柜位于小区北门地下超市旁边,“一排有三个洗衣柜,共有三十多个小格子容纳衣服,我一般都是冬天去自助洗衣柜洗衣服,单次洗一件衬衫是19元,大衣30元,羽绒服在40元左右。”小区内共有4000多户住户,王先生说洗衣柜不见后,很多业主都在询问。

  11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小区物业——西安天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称北门地下已经承租给超市,洗衣柜相关事宜需要询问超市负责人员。

  小区北门地下超市工作人员范先生说,今年8月超市换了负责老板,10月超市重新装修,洗衣柜也被撤走了。范先生还说,超市也曾联系洗衣柜的负责公司西安永清洗涤有限公司,但无法联系上。

相关热词搜索: 洗衣卡 自助 洗衣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