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一地下通道外形酷似地铁站误导市民 地铁方将进行交涉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8-11-30 06:44:00
[摘要]地铁站口标识对市民出行有一定的指引性,但西安纺织城附近却出现了一个外形酷似地铁口的过街地下通道。有市民认为,这样的设施对出行太不友好。

  华商网讯 地铁站口标识对市民出行有一定的指引性,但西安纺织城附近却出现了一个外形酷似地铁口的过街地下通道。有市民认为,这样的设施对出行太不友好。

  西安地铁一负责人在访谈中谈到,地铁的标志标识具有唯一性。网友关心的这个问题,地铁工作人员也发现过此类情况,已联合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于纺织城出现的这一问题,地方工作人员将尽快去交涉,马上去落实。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通道 地铁站 误导市民

上一篇:好消息!2019年元旦西安公交将推出APP 查询车辆信息不再难 下一篇:西安公交为什么不能免费? 公交总公司总经理这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