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网召开冬季出行座谈会 西安交通局地铁公交领导直面网友问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30 06:35:00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地铁:网友反映问题事不过夜马上办

  地铁的开通方便了群众出行,在这次的座谈会上,对于西安地铁四号线何时开通、地铁为什么总是限流、地铁未来规划、地铁和公交如何完美接驳、大雪等极端天气如何预案等与群众出行息息相关的热点话题得到了地铁公司副总经理祁国俊及主要负责人的回答。祁国俊还透露,2021年,西安将开通7条地铁线路,而未来地铁的服务标准也不会亚于北上广。

  在访谈上,有网友提及,西安市纺织城柴家村附近有一地下通道的外形酷似地铁站,给群众带来误导。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刘峻峰当场承诺会尽快交涉,马上去落实。座谈会结束后,地铁工作人员事不过夜,现场办公,已对网友反映地点进行了核实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网 交通局 地铁 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