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泪目!小学生写《忙碌的爸爸》作文西安人朋友圈热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30 07:16: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pyex3fe.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同事孩子的作文,看得我热泪盈眶。”这两天,一篇西安市三年级小学生的作文《忙碌的爸爸》在朋友圈里热传,文中写到:“我已经两个星期没见到爸爸了。”他爸爸忙碌的工作,和千家万户密切相关。

  爸爸呢?

  这是我最近问妈妈最多的话

  “‘咦!爸爸呢?’这是我这段时间问妈妈最多的一句话,因为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见到爸爸了。据妈妈说,爸爸在热力公司工作,一到冬季就忙着千家万户送去温暖。而在家家户户都暖和起来时,我却整天见不到爸爸,我总问妈妈‘爸爸回来了没有?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家?我都想爸爸了……”

  这篇作文的小作者叫吴从霖,9岁,是南门小学三年级三班的学生,作文写于11月27日。这篇作文上几乎画满了红色的圈圈,都是老师圈起来的好句子。“你的文章写出了真情实感,很感人。”老师这样点评。

相关热词搜索: 忙碌的爸爸 热传 热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