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81个人网上投资“众筹”电影 结果被骗156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30 07:43: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364_副本.jpg

  听说投资“众筹”电影能赚钱,宝鸡81个人在一个名叫“君泽影业”的App上共投资了156万余元,不料,近日这个App突然不能登录,投资者担心自己的钱打了水漂。

  被高收益吸引

  网上下载App投资

  11月28日,宝鸡市民邵先生反映称,自己投资“众筹”电影可能遭遇骗局。“今年10月中旬,身边一个朋友给我说,他最近在玩一个叫‘君泽影业’的App,在这个App上可以投资电影,收益率非常高。我就下载这个App看了一下,发现里面列着十几部电影,都是已经上映的电影的续集,投资周期短的一天、三天,长的两三个月,投资额从300元到5万元不等。投资周期越长,回报越高。”邵先生说,出于对朋友的信任,他第一次就投进去1万元,过了15天,得到2700元收益。他试了一下,1万元本金能取出来,就放下心来,又花1万元投资了第二部电影,周期是一个月,结果分红时间还没到,11月23日的时候,君泽影业App就登录不上去了。

  宝鸡市民曹先生说,11月13日,一个熟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君泽影业”的广告,他出于好奇问了一下,结果被高收益率吸引,也下载了App。“刚开始我不太相信有这么好的事,就先充值1000元,试了一下本金能提出来,便投了一个周期三天的,收益是19元钱。看到确实能挣钱,我就接连投了三部电影,一共花了1.6万元,结果只收益了2000元,App就登录不上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投资“众筹”电影 被骗156万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