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意!西安西二环压缩车道宽度增加车道数 这段以后这么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30 22:12: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b5p7kc2.jpg

  为持续深化缓堵保畅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状况,西安交警通过深入调研,坚持二环线快速通行理念,采取了压缩车道宽度增加车道数,匹配上下游车道;完善沿线路口标线渠化,确保右进右出组织;优化主辅道交通组织,确保主干道快速通行等措施。

  据了解,西安交警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不断加强西二环全段道路交通流量的观测,根据道路通行拥堵指数情况,汇总路况信息;利用无人机航拍分析,结合道路通行实际开展堵点治理工作;加上远端提示、近端引导,明确道路通行路权。

  11月3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西二环团结中路至开远门桥段,交警部门以市政翻修道路为契机,对该路段交通标线重新渠化,施划减速让行标线,明确主辅路通行路权。

  在大寨路和唐延路路口,利用原有导流标线设置公交专用道及非机动车道,增架指路、分流标志,将西二环和南二环沿街车辆进行有效区分,保证车辆包括公交车辆通过右侧车道,左侧利用对向车道新开辟出两条由南向北进入二环方向的车道,来保证进入二环方向车辆的顺畅。

2.jpg

  在白家口环岛大兴西路口,针对群众随意横穿马路造成的交通乱象,设置了隔离护栏杜绝行人随意过街,也增设行人过街斑马线两条,满足行人通行需求。

  此外,西安交警还在西二环金光门桥上、下桥处、团结中路口、土门坊口等点位增设指路标志15面,规范车辆通行秩序。在西二环东辅道与团结中路、桃园西路口南口及东口,分别安装机动车让行标志5面,明确二环主道优先通行路权。

  文/ 华商记者 尤洁 实习生 王路 图/华商记者 尤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西二环 车道宽度 快速通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