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小品情景剧轮番上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30 22:13: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k0z664x.jpg

  今天上午,西安市暨莲湖区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西安”为主题的西安市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时许,宣传活动开始,由30名志愿者组成的“宪法同行”骑行车队,身着统一服装、背旗缓慢骑行过钟楼盘道。在钟鼓楼广场,宪法有奖知识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群众争相答题,尽显学法的热情。除此以外,小品《垃圾分类》、群口快板《夸陕西》等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法治文艺节目,《反家暴》法治情景剧等轮番上演,引来阵阵欢呼。

  来自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市莲湖区公、检、法、司等30家单位为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普法大餐”。据统计,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100余个,提供法律咨询5000人次;展出法治宣传展板100余块,张贴和悬挂宣传标语20副,出动宣传车10台次;受教育群众4万余人。(华商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宪法日 普法宣传 法治情景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