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绸之路国际律师学院正式挂牌 将推动西安律师队伍建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30 22:13: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zacxp36.jpg

  今天,西安市司法局联合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成立“丝绸之路国际律师学院”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成立该学院旨在以交通大学法学院为依托,为西安市、陕西省乃至国家培养适应“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法律人才,同时兼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中国法、国际法与比较法的需求,为涉外法律实务工作者提供相关法律培训。

  西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松林强调:“成立丝绸之路国际律师学院,是市司法行政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迫切需求,也是全面加强市律师队伍建设,提升律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必然要求,对于系统推进市律师涉外人才教育培养,教育引导广大律师积极履行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推动律师队伍建设和律师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丝绸之路 国际律师学院 挂牌成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