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球员丁国梁因病去世 他太年轻了23岁就走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1 07:25:25
[摘要]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球员丁国梁于昨日凌晨因病去世,长安竞技俱乐部、陕西省足协以及一些球迷纷纷悼念这名年仅23岁就英年早逝的足球运动员。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球员丁国梁于昨日凌晨因病去世,长安竞技俱乐部、陕西省足协以及一些球迷纷纷悼念这名年仅23岁就英年早逝的足球运动员。

  据长安竞技俱乐部官微透露,丁国梁因癌症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不幸辞世。

  2017年9月丁国梁被确诊患左盆骨肉瘤癌。俱乐部在得知病情之后,全力帮助,配合医院及家属为患者进行治疗,后转诊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据悉,在治疗过程中,丁国梁的身体一度好转,行走已经与常人无异,没想到病情再度恶化。

  丁国梁出生于1995年11月24日,出道于河南建业青训。2017年1月15日,未满22岁的他从深圳佳兆业转会加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据悉,丁国梁在长安竞技试训期间,是一名中前场选手。2017年中乙联赛期间,他一度身披9号球衣。然而,就在年轻的他准备在竞技场上一展才华之际,病魔袭来。去年上半年,丁国梁在训练中经常感到自己的胯疼,但他仍然坚持训练和比赛。2017年9月12日,中乙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对阵宁夏队,丁国梁作为首发,上场踢了82分钟,几乎打满全场。当时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后,他就此与赛场诀别。赛后,他被确定为左盆骨肉瘤癌,开始告别赛场,在另一个赛场与病魔作斗争。

  当时,俱乐部和队友们都觉得丁国梁问题不大,毕竟还很年轻,疾病会很快治愈,重返赛场。但不幸的是,他患癌症被发现已经是中晚期,很难治愈。

  丁国梁去世后,长安竞技俱乐部,陕西省足协和一些球迷纷纷悼念这名英年早逝的球员,长安竞技俱乐部发文称:愿逝者安息,愿天堂也有绿茵场可以延续他的足球梦想。陕西省足协在唁电中对丁国梁在职业联赛和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他生前为陕西足球做出的贡献。很多球迷也纷纷在网络上悼念这名早逝的球员。 华商报记者 梁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长安竞技 丁国梁 因病去世

上一篇:陕西一男子捐造血干细胞 成功挽救上海白血病患者生命 下一篇:为取暖烧煤炭、木炭谁料一氧化碳中毒 商洛5人不幸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