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工作半年手机被偷2次 监控显示都是"顾客"所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8-12-01 19:19:14
[摘要]“9月份我把手机放收银台,就被人偷走过一次,没想到11月30日才用了不到3个月的新手机又被人给偷走了。”辛女士说。

  “9月份我把手机放收银台,就被人偷走过一次,没想到11月30日才用了不到3个月的新手机又被人给偷走了。”辛女士说。

  辛女士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南二环一商场里的一家花店工作,每月工资2千多元。“9月份的时候,我在店里招呼客人,比较忙,就把手机放收银台了,等我去拿手机时就不见了,之后查看商场监控,发现是一个顾客把手机拿走了。”辛女士说,手机价值2000多元,用了不到一年,随后便重新购买了一部价值1899元的手机。

  “11月30日下午5点40分许,店里来了几个顾客,当时一共有两个员工在店里,都在招呼客人,收银台就没有站人。大家平时都是把手机放在收银台的,我那天也把手机放在了收银台的最里面,结果没想到又被偷走了。”辛女士说,随后她报了警。

  30日下午6时许,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查看了监控视频。

  根据店方监控显示,当时进来了两个顾客,都是男的,一个穿着黑色上衣看不清脸,一个穿着橘色上衣带着口罩。当时辛女士在和其他顾客说话,另一个员工就在招呼穿黑色衣服的,那个穿橘色衣服的人就走到店里面,看了一眼收银台,又在店里绕了两圈后,就伸手拿走了辛女士手机,之后俩人马上离开了。前后时间,两人在店里停留了不到5分钟。

  “因为手机被偷了两次,11月30号当天就辞职了,老板把工资结清后,发了500元的红包。”辛女士说,因为手机丢失,很多信息也都丢失了。

  目前,小寨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偷手机 花店 工作

上一篇:乘客手腕脚腕戴满名贵手表值35万 非法走私被查处 下一篇:好消息!西安市民在27家医院可享血费直报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