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毒资偷手机 专盯取快递的大学生下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6-08 18:26:32
[摘要]学生取快递时通常会取出手机,可竟有人守在快递车前,就为了看清学生会把手机放哪个口袋,再尾随盗窃。近日,专偷学生手机的43岁嫌疑人冉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捕。

  学生取快递时通常会取出手机,可竟有人守在快递车前,就为了看清学生会把手机放哪个口袋,再尾随盗窃。近日,专偷学生手机的43岁嫌疑人冉某被雁塔区检察院批捕。

  3月26日下午,渭南男子冉某来到西安市光华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门附近,看到门口有快递车, 就躲在一旁望风。没多久,一个女学生取快递的时候把手机拿了出来,取完快递后装到上衣口袋。冉某上前准备下手,但女生似乎发现了,他赶紧假装看快递,发现女生和同学沿光华路往西走,他一直尾随,趁女生没有注意,手伸进口袋将手机偷走。次日,以400元卖给了案板街一个流动摊贩。4月2日,他故伎重演,又尾随一个取快递的男生,伺机偷走手机,以200元销赃。

  4月24日,冉某被警方刑拘。经查,他此前曾两次因盗窃罪被法院判刑。据冉某交待,大学生取快递时大多会把手机拿出来,他就盯着手机放回到哪个口袋下手,偷手机是为了换点钱购买毒品吸食。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毒资 偷手机

上一篇:高考伴着雨水结束了 本周末气温适宜考生嗨起来吧 下一篇:送报员丢了1500元急得团团转 老人捡到送到派出所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