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女友"拒绝继续相处 在骊山公园内发割腕视频威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05 07:11:26
[摘要]” 6月1日19时27分许,公安临潼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多名民警经过6个多小时努力,将轻生者救出。目前,该男子已被家人带回。

  “喂!是临潼公安局吗?刚刚有人给我通过微信发了一段割腕自杀的视频。”6月1日19时27分许,公安临潼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多名民警经过6个多小时努力,将轻生者救出。

  公安临潼分局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电话后,骊山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翟龙泉在组织民警赶往骊山森林公园搜救的同时,第一时间将警情汇报分局值班局领导。在值班局领导安排下,由分局骊山派出所、巡警大队、森林派出所民警以及华清宫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20多人搜救队,相继赶往骊山森林公园开展搜救工作。

  民警了解到,割腕自杀的男子25岁,曾经和报警女子处过对象,因为报警女子拒绝再和他继续相处,他一气之下选择了割腕自杀,并将视频发给对方。民警从报警女子处要来男子的手机号码和微信账号,在多次尝试拨打电话后,男子终于接通了民警电话,并同意和民警互加微信好友,但就是不肯告诉民警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

  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一直在电话内对男子进行安慰开导,同时展开寻找。3个小时过去了,民警从山底找到山顶,又从山顶找到山底,还是没有发现该男子的行踪。

  而此时,民警手机的微信提示音响起,“回去吧!你们不累吗?都转了两圈了。”该男子给民警发来一条令人哭笑不得的信息。

  “既然能看到(或听到)我们在山上转了两圈了,说明他距离我们刚刚搜寻途径的位置不是很远。”民警决定按照先前搜寻的道路再次进行搜救。次日(6月2日)凌晨1时许,经过长达6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在山上某处找到该男子,并快速查看了其伤情,为其包扎,送到就近医院。目前,该男子已被家人带回。(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女友 男子

上一篇:48路公交司机手机遗落前排座位 被女子捡到装包里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