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伴着雨水结束了 本周末气温适宜考生嗨起来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8 18:26:22
[摘要]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雨中舒适的温度对考生来说太适宜了。转眼高考结束,孩子们终于可以放松了。周末天气转晴温度不高,考生和家长赶紧放松游玩吧。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雨中舒适的温度对考生来说太适宜了。转眼高考结束,孩子们终于可以放松了。周末天气转晴温度不高,考生和家长赶紧放松游玩吧。

  8日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仅榆林北部、安康东部、商洛东部部分地方没有明显降水。较大降雨主要分布在宝鸡、西安、汉中部分地方。监测显示,6月7日20时至6月8日16时的累计降水量,有38个县达到了15mm以上,其中太白、蓝田、佛坪、西乡、眉县5县达到了25mm以上,最大太白36.9毫米,西安11.3mm。

  受其影响,全省的气温明显下降,8日白天全省的气温基本都在26℃以下,西安8日白天的气温一直维持在16-18℃之间,天气凉爽宜人。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虽然降水可能会影响交通出行,但是凉爽舒适的气温非常适宜考生的发挥。

  降水过程8日持续了一天,到晚上基本结束。预计周末两天全省为晴到多云的天气,不过气温又开始升高,对夏收、粮食晾晒有利。由于前两天全省普遍出现降水,墒情好,对夏种有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雨水 结束

上一篇:2018年高考结束 接下来就是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