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送报员丢了1500元急得团团转 老人捡到送到派出所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6-08 19:13:31
[摘要]送报员王养娥早晨送报时不慎丢了包,包里有1500元钱,这 可是她半个月的辛苦钱。幸亏被好心人捡到归还,感谢捡包的姜 小明夫妇。

  送报员王养娥早晨送报时不慎丢了包,包里有1500元钱,这 可是她半个月的辛苦钱。幸亏被好心人捡到归还,感谢捡包的姜 小明夫妇。

  王养娥今年50岁出头,来自蓝田,送报的工作她干了15年了 。6月8日早晨5点多,她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装载着厚厚一摞 报纸,还有部分新鲜牛奶出门,因为早晨雨下得大,路滑不能骑 快,得顾及不能把报纸淋湿,还担心怕不能按正常时间投放,心 里一着急,就粗心了。当上午8点多回到单位时,她要用从包里找 笔记录事情,才发现包不见了。“我回想着包是不是在背的过程 中挎绳断了?还是放在哪个地方压根儿就没背?”王养娥一下子 慌了神,“里面除了手机外,还有1500多元钱。这可是我大半个 月的工资啊。”

  王养娥说,她不停的给自己手机打电话,虽然一直通着,但 却始终没有接听。到中午的时候,她说自己吃饭都没胃口,一般 每天起得早,中午都要午休一会儿,但因为把包丢了,心里急着 也没了瞌睡。“我回家找了、单位也找了,都没找到包。”王养 娥说她不死心的又给自己的手机拨起了电话,当邻近中午1点的时 候,电话通了,接电话的说他是大莲花池街派出所的民警,有好 心人捡到了包,让她来取。

  据该派出所值班民警徐永涛介绍,中午饭后,省粮食局家属 院的姜小明夫妇拿着包送到了派出所,包是他爱人捡在家属院的 院子里捡到的,说包里有个手机一直在响,但他爱人不会用手机 ,就一直等到姜小明中午下班回来,姜小明打开包看了,里面除 了手机和钱外,还有送报员用的票本,俩人就赶紧拿着包送到派 出所来了。民警介绍后,王养娥才想起,当时在该院送报时,当时在院子里调整过雨披,因为包斜挎着,应该是她把包取下来放在电动车了,可能后来掉地上她没看到。对于包能失而复得,王养娥特别感激,感谢姜小明夫妇,感慨还是好人多。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送报员 丢了 1500元

上一篇:高考伴着雨水结束了 本周末气温适宜考生嗨起来吧 下一篇:15岁姑娘为角膜苦等一年多终成功 呼吁更多人加入角膜捐献行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