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旬老太迷路 消防人员带她找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2 07:07:5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464_副本.jpg

  外出后迷路找不到家,汉中一名7旬老太在消防队前徘徊时被发现,消防人员开着消防车帮她找家。

  “她在营区门口来来回回走了两趟,岗哨发现不对劲就上前问了下,没想到她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12月1日,汉中消防兴汉路中队指导员李振说,11月30日上午11时20分,岗哨发现一老太太在营区外来回转悠,当时下着雨,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岗哨上前询问,老人称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随后,消防人员将老人请到了哨楼内,端来了热水让其先暖暖身子,耐心地询问老人家庭住址。老人说,她70岁了,家住汉台区黄家塘村,早上外出后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只记得家附近有个看守所。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找家 消防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