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健身房昨天还在搞促销 第二天就闭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2 07:17:18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475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赵彬)“我两天前还在健身房锻炼呢,结果昨天就看到通知说这家店要关门了。”郑女士很是郁闷。

  市民反映:健身房突然闭馆 转新店要补钱

  近日,西安的郑女士向华商报反映称,她去年在城北凤城一路和未央路十字附近西安赛丽健身俱乐部办了一张两年的健身卡,两天前还在锻炼,结果11月30日晚上通知会员称:12月1日要闭馆。

  “因为离家近,早晨送孩子去幼儿园后就来这儿锻炼一会。”郑女士说,“这家健身房的老板在约100米外开了一家新店,针对要闭馆的老店会员,健身房提出了三种解决方案:将老店会员卡升级到新店,1年卡补交1500元、2年卡补交2000元;第二种方案是将卡内现有剩余时间,折成80%转到新店;第三种方案是2019年1月1日后携带合同去新店办理退款。”

  郑女士表示,要闭馆是健身房自身的问题,凭啥要消费者来埋单?

  有相同遭遇的不止郑女士一人。在名为“赛丽健身维权群”、“高强度训练”的两个微信群里,记者注意到共有300余名老店会员。询问得知,有不少会员是近期才办了3年卡、5年卡等。

相关热词搜索: 赛丽 健身房 促销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