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告知家人来西安出差却失联了 家人怀疑落入传销窝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12-02 07:51:17
[摘要]”  因为弟弟最后出现的地方是西安,吴新妹希望西安的好心人能帮她留意一下弟弟的下落。无奈之下,她只能选择报警,“我11月2日先在上海报了警,上海警方查到我弟就是去了西安,5日我便和老公赶到了西安。

  监控拍到吴继品曾出现在西安一家酒店                         

  阳台上晾着弟弟的白球鞋,房间里堆着他的衣物,一切都看起来与往常没多大区别,可弟弟已经失联整整一个月了。

  姐姐吴新妹觉得,弟弟再找不到,自己就要崩溃了。“这一个月,我既要找他,还要想方设法安慰父母,给他们宽心,吃不下也睡不着,很崩溃。”

  因为弟弟最后出现的地方是西安,吴新妹希望西安的好心人能帮她留意一下弟弟的下落。

  弟弟称 要去西安出差

  吴家姐弟是福建人,近几年同在上海工作生活。10月29日下午4点多,正在上班的吴新妹突然接到弟弟吴继品打来的电话,称自己要去西安出差。

  “我弟今年已经29岁了,工作出差挺正常,之前几天也没有啥异常表现,当时我并没有多想。可之后,他便再也联系不上了。”昨天,吴新妹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整件事情的始末时称,弟弟走之前,自己专门叮嘱他到西安后发个微信报平安,可他的微信始终没动静,自己便给他打去了电话,最开始电话通着没人接,后来直接关机了。

  发觉情况不对,吴新妹随后将电话打到了弟弟公司询问情况,可公司竟然称弟弟已经离职了。更糟的是,吴新妹最后赶到该公司时发现,里边已空无一人。

  无奈之下,她只能选择报警,“我11月2日先在上海报了警,上海警方查到我弟就是去了西安,5日我便和老公赶到了西安。”

  可在西安整整待了5天,吴新妹获得的信息十分有限。“在西安警方的帮助下,我们查到我弟10月30日晚曾在北院门附近的一个酒店住过,11月1日早上曾在离酒店不远的一个网吧上过两小时网。可这些都没能帮我找到他。”

  盼弟弟看到报道后

  快回家

  5天后,没能成功找到弟弟的吴新妹返回了上海,又从弟弟的朋友圈入手,开始了新一轮寻找。

  “我通过QQ空间的评论加了很多他的朋友,也让父母在老家联系他以前的朋友打听,可大家都说没有他的消息。只有一个人提到,他之前曾说要去西安找前女友。”可这个“前女友”姓啥名谁,弟弟的朋友们也都说不清楚。

  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吴新妹一天比一天焦虑,“我弟平时就比较宅,很少跟家人沟通,啥事都爱憋在心里,我们现在就担心他会不会因为工作不顺想不开,做出啥傻事。也担心他这情况是不是落入了传销组织。”吴新妹说,自己的父母年纪都大了,母亲还患有心脏病,现在弟弟始终没消息,她天天看着弟弟的照片哭,自己很担心她的身体。

  “我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希望如果有人知道我弟弟的下落,尽快跟我联系。也希望我弟假如看到报道后,体谅一下父母家人,赶紧回来。”吴新妹说,弟弟身高176㎝,戴眼镜,出门时穿着灰色短袖、黑色外套,背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如果您有线索或者见过他,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5369联系记者。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出差 失联

上一篇:记者探访发现西安部分客运站未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标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