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警就下周出行发出提示 太白北路等路段工作日较拥堵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2-02 07:53:32
[摘要]一周以来,西安持续的雾霾天气,加上部分路段施工围挡对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缓解交通压力,交警建议市民高峰期出行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一周以来,西安持续的雾霾天气,加上部分路段施工围挡对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昨天,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通过“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梳理了西安一周交通数据,并就下周出行发出提示,供广大市民参考。

  本周西安交警指挥中心通过122接处警平台,共接到警情27378起,较上周27997起下降2.2%,其中交通事故类6527起,较上周7154起下降8.8%,交通拥堵报堵共226起,较上周305起下降26%。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东关正街、南二环兴庆桥、翠华路、电子正街、西部大道博士路、韦斗路、雁翔路、曲江转盘、环城西路、西二环南段、昆明路汉城南路十字、咸宁东路浐河西路、东城大道、堡子村盘道、红旗东路、石化大道、凤城二路、北三环凤城北路、未央路凤城十路、韦曲新华街、韦曲北街等路段。

  根据“西安交警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分析,近期西安市工作日内7:00开始进入早高峰,8:00为早高峰峰值;晚高峰17:00开始,在18:50达到晚高峰峰值。近期工作日拥堵靠前路段为太白北路、雁南二路、环城西路、北辰路、科技一路,建议司机朋友小心驾驶,合理分流,尽量避开常规拥堵靠前路段。如遇拥堵,请及时拨打122或使用西安交警微信公众号一键报堵功能。

  交警指挥中心预测,下周早晚高峰整体流量与本周基本持平,通行秩序良好,高峰持续时间较短,其中二环沿线仍是事故多发点。施工围挡周边道路仍是重要交通节点,受影响较为严重的有太白北路、雁南二路、南三环南段、西长安街。为缓解交通压力,交警建议市民高峰期出行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自行车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记者 李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提示 太白北路 较拥堵

上一篇:男子告知家人来西安出差却失联了 家人怀疑落入传销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