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时政快讯】王毅:中美会晤达成重要共识 为今后指明了方向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申勇 李铮 史伟 彭汉明 寇琳阳 2018-12-02 11:34:39
[摘要]当地时间12月1日22点30分许,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美元首会晤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王毅在会上说,这次会晤中美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时间。(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彭汉明 寇琳阳)

  当地时间12月1日22点30分许,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美元首会晤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王毅在会上说,这次会晤中美两国元首在友好坦诚的气氛中进行了2个半小时的深入交流,远远超出了预定时间。这次会晤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今后一个时期的中美关系指明了方向。(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彭汉明 寇琳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王毅 时政 中美两国 共识 元首

上一篇:王毅:中美元首达成共识 停止加征新的关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