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央公安:重拳出击破小案 赢得群众好口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3 18:1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165czkk.jpg

  手机被盗、电动自行车被盗、室内财务被盗这些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小案”虽案值不大,但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成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关键点。

5c0501a3eac95_副本.jpg

  男子重操旧业偷电动车 民警连续守候勇抓现行

  2018年10月以来,未央分局徐家湾派出所辖区频发电动车被盗案件,群众受到了损失,给出行带来了不变。案发后,办案民警迅速梳理了近期辖区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各种线索,两名可疑男子很快进入了民警的视线。经进一步调查,这两名男子有吸毒史和盗窃前科,作案嫌疑重大,民警遂对其展开布控。近一个月不辞辛苦的守候,11月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徐家湾乐派广场再次盗窃电动车时被守候民警当场抓获。据二人交代,他们专盯那些不上锁随意停放在无人看管地方的电动车,得手后低价变卖用来吸食毒品。这一盘踞在徐家湾辖区的盗窃电动车团伙被未央公安打掉后,盗窃电动自行车的发案直线下降。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公安 重拳出击 破小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