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子面临拆迁 红庙小学停水停电还被拆迁包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4 07:00:04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549_副本.jpg

  学校面临拆迁,上学的路也成了拆迁施工现场。学生上学的安全问题和分流去向成了最近一段时间红庙小学学生家长的心病。

  上学时间拆迁施工仍继续

  红庙小学位于丈八街道陈林村、红庙村中间,共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20人。目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周边陈林村、红庙村正在进行拆迁。

  “3日上学的时候,他们就在平时上学的路上拆,漫天灰尘,学生们只好在路上等。”陶女士说,自己的孩子在红庙小学上二年级,周围两个村子拆迁,目前学校断水断电,“我之前都不知道,孩子最近在学校一直喝的是凉水。”

  从家长们提供的3日早上上学时间的视频可以看到,不少学生都在西户路上等待,通往小学的路正在拆迁,噪音很大,视频中还能看到尘土飞扬。在另一个视频中能看到有洒水车开到学校门口喷水。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红庙小学,小学的大门前已变成拆迁现场,不少工作人员聚在校门内,有人正在装饰宣传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学拆迁 施工现场 红庙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