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382套房源即将入市 5项目今日起开始登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4 08:31:11
[摘要]本次价格公示中出现了4个纯新盘,分别是曲江板块的华润置地·悦府、航天板块的万科·公园大道以及长安区的西安长安区金茂府项目、中海长安府项目。而从12月4日至12月7日,将有5个项目开始登记,分别是华润置地·悦府、清凉灞柳、汇悦城、世茂·璀璨倾城、金茂府,意向客户可尽早关注。

\

  11月27日至12月3日下午18:00,西安市房管局发放了共17张预售证,涉及15个项目。11月28日,西安物价局公示了第71批商品房价格备案,此次公示是11月份第6次备案,共8盘2382套房源。

  其中,精装项目7盘2276套房源,分别是保利·天悦、华润置地·悦府、万科·公园大道、万科翡翠国宾、西安长安区金茂府项目、中海·太华府、中海·长安府;毛坯项目只有一个,为华清学府城三期,共106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公示的房源大多为改善型产品,均价过万,且有两盘均价超过2万元/㎡。

  本次价格公示中出现了4个纯新盘,分别是曲江板块的华润置地·悦府、航天板块的万科·公园大道以及长安区的西安长安区金茂府项目、中海长安府项目。 其中,长安金茂府、中海长安府和华润置地悦府三大“府系”盘甫一入市,就引起业内广泛讨论。从备案价位、产品定位、产品品质、配套等各个维度考量,这三大盘都属于目前市场上的高品质精装项目,面积区间130㎡-278㎡,适合改善家庭选择。华润置地·悦府是三环内少有的纯新盘,地段优越,性价比高;金茂府是金茂落地西安首个项目,其品牌和产品特性备受改善型客户关注;而与金茂府相隔的中海·长安府,精装价格则相对较低。

  记者查询西安市购房意向平台发现,在上周获得预售证的15个项目中,目前已有10个项目结束了意向登记。根据目前的登记情况看,万科翡翠国际已确定需要摇号,摇号时间待定。另外,保利·天悦、龙湖香醍漫步、金辉世界城、万科 悦湾、华润置地·曲江九里、中海·太华的登记人数均已超过供应的房源总数,极有可能需要摇号。其他已经结束登记且未超过房源总数的项目,会进行正常销售,有购房意向的客户可前往咨询。另外,长安区近日已登记结束的中海·长安府、海亮德文郡项目均未超过总房源,不需摇号;雅居乐湖居笔记项目意向登记超过供应房源,极有可能摇号。

  而从12月4日至12月7日,将有5个项目开始登记,分别是华润置地·悦府、清凉灞柳、汇悦城、世茂·璀璨倾城、金茂府,意向客户可尽早关注。 华商报记者 党兰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2382套房源 即将入市

上一篇:早晚高峰期西黄雁村路拥堵严重 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尽快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