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残联举办活动纪念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4 14:55: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pqzyf8.jpg

  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省残联在西安举行纪念活动,今年的主题是“赋予残疾人权利,确保包容平等”。

  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将重点放在赋予残疾人权利,活动中省残联五大专门协会成员进行了联谊演出并开展了保障残疾人权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

  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相红霞说:“党和政府始终把残疾人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关心残疾人生活。发展残疾人事业,更是残联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国际残疾人日的设立,旨在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动员人们支持、维护残疾人的尊严、权益和幸福。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保障残疾人平等权益,对残疾人多一点爱心、包容、理解和奉献,共同营造充满关怀,爱的平等社会环境,携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参加活动的有相关部门负责人、残疾人代表及志愿者共计200余人。 华商记者 于震

[page]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残联 纪念活动 赋予权力 包容平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