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同一层楼5户房屋被打通 装修半年要开口腔诊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5 06:54: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于震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施工人员称

没有破坏承重墙承重柱

昨日上午,华商报社记者来到天正花园小区,记者由40号楼2单元上到3层,敲门进入房内。记者看到,1至3单元3层原本独立的5户住宅之间的部分墙体被打通,外立面窗户处的墙面也被整体拆除,直通平台。楼体与平台之间被长约30米、高约40厘米的水泥台隔开,上方加装了玻璃雨棚。其中,一个房间门口的墙上写着“诊室6”,与王先生提供的改造图一致。

另一单元同样住在4层的张阿姨表示,噪音、环境和安全问题都是业主担心的。“因为装修声音,小孩一直休息不好。弄成口腔诊所了,要是有卫生污染问题,直接受影响的就是我们。”张阿姨说。

“本来我们想申请的是办公场所,不会弄成诊所。如果申请没批下来,我还可以按照精品房出售装修。改造不会对楼上造成影响,也没有对承重墙承重柱进行破坏。”现场一位指挥施工的负责人说,相关手续目前还在申请中。

随后,记者前往小区物业,西安丽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程经理说,此事的投诉已经很长时间了,但具体情况他并不清楚,具体怎么解决会随后联系业主。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 打通 商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