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共享思想盛宴 ,浐灞举行2018民营企业家培训会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12-05 13:36:41
[摘要]11月28日下午,浐灞生态区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黄卫平教授在灞柳驿酒店金海会议厅,举行“新常态下的一带一路与宏观经济分析”暨“新时代 新征程2018年浐灞生态区民营企业家培训会”。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

  改革开放以来

  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家

  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

  为创造社会财富、提供就业岗位

  促进经济发展、增强综合实力

  做出了重要贡献

\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

  对民营经济非常看重

  对民营经济的发展和民营企业家

  的成长高度重视

  这不,昨日

  浐灞又为区内民营企业家

  举办了一场高规格的培训会

\

  新时代 新征程 2018年浐灞生态区民营企业家培训会

  11月28日下午,浐灞生态区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黄卫平教授在灞柳驿酒店金海会议厅,举行“新常态下的一带一路与宏观经济分析”暨“新时代 新征程2018年浐灞生态区民营企业家培训会”。

\

  共享思想盛宴

  浐灞生态区各部门干部员工代表及砂之船奥特莱斯、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西安华海酒店、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等区内民营企业家代表共同聆听了一场关于“一带一路”与当前宏观经济的系统解读与思想盛宴。

  黄卫平是谁?

  黄卫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讲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担任欧盟让·莫内讲座教授。

\

  主要研究世界经济、经济发展、国际贸易金融与投资、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中国改革与开放、国际政治经济学等。

\

  此次培训讲座旨在为大家分析、解读“一带一路”倡议的最新经济动态、发展趋势,以及参与国际化建设的路径。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浐灞生态区经济发展。

  讲座上,黄卫平教授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分析,系统阐释了一带一路提出的背景、框架思路、重点任务及发展路径,为浐灞生态区加快国际化,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出建议。

\

  解读“一带一路”倡议最新经济动态、发展趋势

  培训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让大家对国家最新经济动态及发展趋势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今天的培训又是为大家打了一针强心剂。

\

  今后,浐灞生态区

  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为企业打造

  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做好五星级服务员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厉害啦!IAI国际旅游奖为浐灞生态区打call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