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八名业主全款买房被霸占 牵出两份法院裁定书不知真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5 20:53: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中院:正在解决,会尽快做出决断

  12月5日,华商报记者在熙源名居小区内见到了这8户业主,有的业主门外还装着卷闸门,有的业主电表被拆。“这卷闸门是施工方的人装的,为了把我撵走。”一名业主说,他们8户中有5户大门外都被施工方装了卷闸门。

  记者陪同安先生来到他的房子,“我房子被霸占了,里面住着施工方的人。”安先生说。在他的房门外堆放着他的空调室外机等物品,门边上还留有装卷闸门的痕迹,墙上挂有“42户产权清结办公室”的牌子。敲开房门,是一名约30岁的平头男子,该男子先称该住址是开发商的物业办,但被戳破物业办是在一楼,该男子又称,这套房子是开发商抵押给他们的,“这里是我们公司的办公室,啥公司我不知道,也不想说。”

  西安泰祥房地产公司郭姓负责人说,本来要抵押给施工方42套房子,其中有些房屋已出售,“我们就调整了,已出售的房屋不抵押,我们用钱还。法院裁定抵押的是8套未出售房屋,不是业主的8套房,业主都是全款买房,入住好多年了。现在房子涨价了,施工方不想要钱只想要房,就伪造了裁定书,霸占业主的房子。”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全款买房 被霸占 法院裁定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