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八名业主全款买房被霸占 牵出两份法院裁定书不知真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5 20:53: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072z4d1_副本.jpg

  随后,开发商提供了上述两份裁定书。在法院下达给开发商的裁定书上,8套房房号不是业主的房号,裁定书上显示备案登记至申请执行人王某名下,附有王某身份证号,落款日期为2017年10月27日,有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章,并注明“本件与原本核对无异”;而在施工方拿给业主的裁定书上,抵押的8套房房号为业主的房号,裁定书称上述房产解封后即为王某的房产,无王某身份证号,落款日期同样为2017年10月27日,盖有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章,无“本件与原本核对无异”字样。

  安先生当记者面联系西安中院该案执行员郑继鹏,他说法院最近正在全力以赴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执行过程中全款户都不碰了,现在王某不听劝阻,做的这些事情我们也很气愤,这个事情我们会很快做出决断。”

  两份裁定书哪份是真?郑继鹏说:“这个先不答复,一周内会给出答复。”

  华商记者 佘欣/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全款买房 被霸占 法院裁定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