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数字身份 它们比我们更了解自己

来源: 时间:2018-12-06 18:05:27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2月6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新闻出版产业新型智库联盟指导,华商传媒集团、北京城事传媒研究院、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由华商网承办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在西安召开。

  北京集优科技的任娇给我们分享了她的演讲主题《数据有灵且美——大数据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未来》,她认为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数字身份,生活在平行的数字空间,这些数字身份可能比我们自己更了解自己。

  我们今天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数据孤岛,数据缺口的确存在,因为在过去很多年的数据系统中或多或少都不够完整,而解决这些问题,只能消灭矛盾数据,打通数据断头路,建立数据的接口。

  今天峰会结束后,完整版的《2018城市活力指数榜》将在巷议数据微信公众号发布,扫下面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获取。除此之外,峰会上揭晓的其他行业榜单完整版,随后几天也将陆续在巷议数据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181206175742.jpg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身份 数据孤岛 接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