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安雁塔分局警方走进渭南高校引进人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6 21:0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ebyy01y.jpg

  “没想到西安的民警还专门跑到渭南学校来为我们办理户口,这样的服务太棒了!”——落户成功的高校学生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刚办好的户籍卡,对警方的热忱服务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大新政”,打赢“人才人口争夺攻坚战”,提升户政整体服务群众水平,推动户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5日,公安雁塔分局户政大队吴育斌大队长与长延堡派出所所长王文碧、教导员李新喜一行人奔赴千里,专程到渭南市各大高校开展户籍新政上门服务活动。办理现场落户60余人,其中3名博士,接待前来咨询群众上千人,发放户籍宣传册千余份。

  座谈会上,高校负责人对雁塔分局及长延堡派出所通过绿色通道为高校学生们办理落户并提供上门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能够在今后进一步夯实合作关系,为更多人才落户西安畅通渠道,提供便利。

  吴育斌大队长向在座大学生介绍了户籍新政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高校支持分局户籍工作的积极态度表示感谢。吴育斌表示,雁塔分局将不断加强户政上门服务工作,提升工作效能,简化户籍办理程序,为大西安发展引进更多的人才,为更多的人才在西安落地生根创造更舒适的条件及更美好的环境。

  随后,长延堡派出所所长王文碧、教导员李新喜现场引导大学生办理落户,现场登记,现场办结,并为落户人员一一送上户籍卡。拿到户籍卡的大学生们为自己取得了“新西安人”的身份感到兴奋和激动,纷纷表示将扎根西安,深爱西安,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为“大西安”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警方 走进 渭南高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