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因野广告上有自己号码 泾阳男子被城管列为追呼对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07:08: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2zq8yy7.jpg

  城管曾打电话取证核实

  他两次自称收废品

  昨日中午,记者陪同汪先生来到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城管局,汪先生关闭阻止陌生号码来电的设置后,立即有一个电话打来,接通后是电脑语音:“您的行为已违反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西安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请尽快到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综合执法局接受处理。”之后不到一分钟又有另一个电话打来,语音播报了相同内容。

  城管局执法监督科张科长说:“我们执法都有正规流程,汪先生的情况是经过现场取证和电话二次取证核实后,才对他的电话追呼的。理论上讲,只有接受行政处罚后才能停止追呼。”

  一名工作人员说,现场取证是11月27日进行的。“对汪先生的处罚也是依据《西安市禁止乱张贴乱涂写暂行规定》第十条,行政处罚1000元。”

  对于城管部门取证的说法,汪先生说,两三周前曾接到过一个电话,“问我收不收废铁,我那会儿正跟几个朋友一起喝茶,就开玩笑说‘收呢,8毛钱一斤’,之后过了几分钟这个电话又打过来,我还是说了同样的话。”

相关热词搜索: 追呼 呼死 收废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