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因野广告上有自己号码 泾阳男子被城管列为追呼对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07:08: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875.jpg

  电话号码被列为追呼对象,一分钟一个让汪先生苦不堪言。自己开玩笑惹来的麻烦,如今要消除遇难题。

  一分钟一个追呼电话

  只因野广告上有自己的号码

  汪先生家住泾阳县,和妻子经营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12月3日下午,汪先生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我接听后是电脑语音,说我违反了城市管理法,让到西咸新区城管部门接受处罚。”汪先生说,“电话之后就没停过,一分钟一个。”

  12月5日上午,汪先生前往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城管局,“城管局工作人员说我乱喷绘野广告,给我看了现场取证照片,一个大广告牌上被喷上了收废品的野广告,还留了两个电话号码,有一个就是我的。”汪先生说,“工作人员说要对我罚款1000元才能停止电话追呼,但这广告不是我弄的,也没雇人弄过,亲戚朋友也没有收废品的。”

  “我主要负责保温材料销售和机械设备租赁,媳妇负责婚庆、广告活动之类的,都跟收废品没有关系。”汪先生回忆,2016年他在一网站上为了宣传生意公开过手机号码。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喷绘野广告的地方,一个长15米、高6米左右的政府宣传广告牌左下角,被黑色喷漆喷上了野广告,写着“收废品”,并留了两行约一米长的电话号码,第一行的电话号码就是汪先生的。

相关热词搜索: 追呼 呼死 收废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