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中国工艺美术非遗作品展暨非遗工艺创新论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12-07 10:23:57
[摘要]12月5日下午,由西安曲唐互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工艺美术非遗作品展暨非遗工艺创新论坛启动仪式在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12月5日下午,由西安曲唐互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工艺美术非遗作品展暨非遗工艺创新论坛启动仪式在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启动仪式以文化筑匠心,传承赢未来为主题

  会议围绕Mark系列项目“电视综艺+娱乐门店+传统文化+跨境电商”展开,着重点明了文化传承的核心与价值,以及针对于非遗的传播、推广、创新、衍生等关键环节的讨论交流,并首次公开了《马可de世界》节目内核及线下娱乐门店Mark全明星俱乐部融合非遗元素的设计思路与场景体验模式。

image.png

  主办方曲唐互娱与到会领导和嘉宾合影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女士、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文化交流部彭洪桥、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智、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宣传管理处主任贾军良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木版年画传承人邰立平、蔡侯纸博物馆馆长刘晓东、马勺脸谱传承人李舸、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总经理张弛、陕西科技大学硕导刘宗元老师、曲唐互娱董事长孙兵、副总经理杜亚伦、副总经理李文、Mark全明星俱乐部执行董事张奇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image.png

  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女士致辞

image.png

  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非遗保护中心副主任王智致辞

image.png

  西安曲唐互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兵致辞

  莅临现场的还有众多行业领域的60余位文化投资、文化创意、版权开发以及文化产业内各个领域的企业代表。在2018年的岁末共济一堂,与曲唐互娱共同“工艺•传匠心 传承•赢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领导及各位嘉宾

  尚小红主席及王智主任为大会作了精彩致辞,对曲唐互娱Mark品牌“为优秀中华文化的认同而努力”的理念进行了点评,并作出了充分的认可。

  邰立平老师、刘晓东老师、李舸老师以及张弛老师各自围绕着所代表的非遗传承工艺,进行了精彩的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会大师与传承人精彩的分享

  陕西科技大学硕导刘宗元老师从传播学品牌人格化的角度分析了非遗工艺及工艺美术产品在进行传播推广、受众匹配、品牌包装的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引导方向,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同。

image.png

  陕西科技大学硕导刘宗元老师精彩解读

  曲唐互娱董事长孙兵对Mark品牌,“电视综艺+娱乐门店+传统文化+跨境电商”的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即《马可de世界》电视综艺+Mark全明星俱乐部+传统文化传承+Markbang传统工艺电商服务平台。

image.png

  主办方与参会代表合影

  副总经理杜亚伦关于曲唐互娱Mark品牌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曲唐互娱《马可de世界》项目及中国工艺美术非遗作品展和非遗工艺创新论坛做了总体介绍。

image.png

  西安曲唐互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亚伦Mark品牌项目介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快看!曲江新区这些地方旧貌换新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