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朱鹮全国摄影大赛作品揭晓 获万元奖金名单出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7 14:41:24 编辑:张丹 作者:那些花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一等奖,作者:刘齐轩  作品:玛瑙台上好梳妆.jpg

  一等奖,作者:刘齐轩  作品:玛瑙台上好梳妆

   此次朱鹮全国摄影大赛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共收到1500余件作品,经过专家的层层评选,最终评出31件获奖作品。其中《汉江情缘》《玛瑙台上好梳妆》《朱鹮报喜图》获得一等奖。每一幅精彩的作品,记录了朱鹮之美,见证了朱鹮与人和谐共生的画面。

  摄影师记录洋县生态之美和朱鹮与人类和谐共生

  朱鹮是世界最濒危的鸟类,有“东方宝石”之称。素有朱鹮之乡的洋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丰茂的植被,为朱鹮提供了最适合它们生存的家园。在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洋县的朱鹮保护工作取得了重大成就。

  由朱鹮国际论坛秘书处、洋县人民政府、华商传媒集团、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办,华商网、洋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朱鹮全国摄影大赛圆满落幕。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线上征集、线下采风等活动,共收集到全国各地的朱鹮图片1500余幅,图片主要以秦岭以南以北,洋县和铜川野化朱鹮为主,作品精彩纷呈,画面丰富多彩,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记录蓝天白云下,徜徉飞翔的美丽朱鹮,记录了洋县田野稻田间自然生态下的朱鹮之美,及朱鹮与人类和谐共处的美丽画面。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摄影 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