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络赌博团伙疯狂敛财近亿 钱藏家中发霉都不敢花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18-12-07 16:45:1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7月,泉州、泉港两级公安机关联合专案组经过近6个月的缜密侦查,先后在云南、厦门、安溪、武汉以及境外缅甸等地抓获以王某春为首的51名涉案人员,查扣、冻结各类违法资金1.5亿元、金条15条共12500克、价值400多万元法拉利跑车1辆,查获作案电脑、手机、U盘、及银行卡、U盾等一批作案工具,成功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网络赌博案,该窝点设在缅甸果敢、涉及国内参赌会员达5万多人、累计投注金额近50亿元。而这一起案件的线索则来自于泉港一个公职人员挪用公款案。

1.PNG

警方循线追踪,发现一个由安溪籍人员为主组成的特大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团伙线索。由于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员众多,泉州、泉港两级公安机关迅速抽调100多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办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赌博 团伙 敛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