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要命了?临潼核载32人客车拉71人 司机当场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18:26: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5k5xc0k.jpg

  近日,临潼警方查处一起客车超载案件,一辆核载32人客车拉了71人。目前,客车司机已被刑拘。

  11月30日下午4时许,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临蓝路巡逻至铁炉街办冯杜村路段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陕A96077的大型普通客车沿该路由北向南行驶。民警发现,该车行驶缓慢,隐约可见车内有大量人员站立,存在超员载客现象。随后,民警及时上前,引导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1.jpg

  客车停车后,民警对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现场清点时发现,该车核载乘员32人,实载71人,超员39人,超员100%以上。随后,民警在将该车乘坐人员引导至安全区域后,将车辆暂扣,并安排就近公交车将现场人员逐一送回,同时将驾驶员王某龙带至临潼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王某龙供述,自己被利益驱使铤而走险超载,对其驾驶陕A96077大型普通客车严重超员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超载 临潼警方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