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全省人民调解技能大赛 宝鸡获一等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18:2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zcefex1.jpg

  王永明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人民调解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全省大局,建设法治陕西”这个主线,以“人民调解和谐行动”为抓手,深入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大力加强人民调解组织、队伍、制度、业务和保障能力建设,人民调解组织网络进一步健全,队伍素质明显提高,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域不断拓展,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化解矛盾纠纷成效显著,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王永明要求全省广大人民调解员要预防为先,当好矛盾纠纷的信息员;忠诚使命,当好维护稳定的调解员;担当尽责,当好法律政策的宣传员;服务大局,当好平安建设的情报员。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进一步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在工作开展、职能发挥、责任落实等方面加强指导,促进人民调解工作展现新形象、创造新作为。

  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省公安厅等省级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地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基层科(处)负责同志及司法厅厅机关全体干部观摩了大赛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司法厅 人民调解 技能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