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全省人民调解技能大赛 宝鸡获一等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18:2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12月6日,陕西省司法厅举行了全省人民调解技能大赛决赛,全省各地市司法局选送的26名优秀调解员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两大环节,考察选手的调解业务和法律常识。在最后的决胜环节,选手当场要对调解实例提出调解方案。最终宝鸡市司法局获团体一等奖,商洛市司法局获二等奖,西安市、咸阳市司法局获三等奖,安康、渭南市司法局获优秀组织奖,26名参赛队选手获得“陕西省人民调解能手”荣誉。

  紧张的比赛间隙还穿插有精彩的法治节目。大荔县司法局选送的人民调解小品《审鸡》,石泉县司法局选送的表演唱《法律顾问进村来》等普法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反映了基层调解的真实场景。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青年歌唱家郝萌一曲《人民调解员之歌--爱在人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王永明厅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省司法厅党组向获奖的优秀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扎根基层、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全省广大人民调解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司法厅 人民调解 技能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