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种别样的温暖 ——陕西省司法厅举办第一届开放日活动侧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19:33: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在厅领导的陪同下,参会代表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省司法厅机关。省司法厅搬迁至办公新址只有数月,这里曾是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的旧址,司法厅的办公楼是过去学校已有20、30年旧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改造的。但在机关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机关办公环境、设施布置焕然一新。今天活动的讲解员都由司法厅机关干部担任,他们先后向来宾们演示了法律服务亭、新媒体数字屏、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12348陕西法网、省厅新增业务展板、改革开放40周年司法行政工作成就展等展点,所到之处,他们向社会各界代表详细介绍省司法厅的新职能、新定位、新使命,展现了司法行政机关的良好形象。在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司法行政改革开放40年》专题片后,大家进行了座谈。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司法厅 开放日 国家宪法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