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小伙醉酒躲新车旁小便 不听劝还掰下雨刮器打车主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2-07 18:28:09
[摘要]凌晨寂静的大街上,一个醉酒小伙躲在路边车旁小便,恰巧被车主撞见,面对车主的劝说,小伙不但没有羞愧道歉,反而辱骂并踢打毁损汽车。

  凌晨寂静的大街上,一个醉酒小伙躲在路边车旁小便,恰巧被车主撞见,面对车主的劝说,小伙不但没有羞愧道歉,反而辱骂并踢打毁损汽车。12月5日,这个醉酒小伙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8日凌晨,尹某带着宿夜的酒气去喝胡辣汤,期间尿急,就直接在马路边停放的一辆新奥迪A8汽车跟前小便,恰巧被回来取车的车主小刘碰上。尹某听见小刘叫他让开,不但不走,还骂起了脏话,并向车上吐口水,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进而进行撕扯。期间,尹某掰下奥迪车上的雨刮器抽打小刘头部,又用脚踩踏奥迪车前叶子板,之后逃离现场,车主只好报警。公安机关在调查此事时,尹某怕被追究责任,竟然找人作伪证,被公安机关识破并抓获。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寻衅滋事 损毁汽车

上一篇:男子挂失的银行卡被转入1.5万元 身份证丢了咋取钱? 下一篇:5男子“自驾”运毒2700余克 还派专车在前探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