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退共享汽车押金近两月未到账 客服:我们也不清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18-12-07 18:26:32
[摘要]10月13日,杨先生申请退款途歌共享汽车的押金,共1500元,系统显示7个工作日内到账,但都过去快两个月了依旧没有到账。

  10月13日,杨先生申请退款途歌共享汽车的押金,共1500元,系统显示7个工作日内到账,但都过去快两个月了依旧没有到账。而且遇到此事的不仅杨先生一人。途歌客服称,是系统升级,啥时候退他们也不清楚。

  9月7日,杨先生注册了途歌共享汽车账户,并支付了1500元的押金。“10月份我不怎么用车了就打算把押金退掉,之前用车时也都没有任何违法记录,押金可以全额退款,而且系统上也显示7个工作日内退款,但到现在都过去两个月了还是没有到账。”杨先生说。

  “退款申请过了7个工作日后没有到账,我又等了7个工作日还是没有到账,给他们客服打过好多次电话,但一直都没人接。”杨先生说,途歌的总部在北京,但在网上无意间看到途歌在西安也有分公司,并知道了公司的地址。

  12月5日上午,杨先生去到位于南稍门的途歌共享汽车西安分公司。“去了后工作人员说也不清楚具体是什么原因一直没有到账,就让我登记了信息,说会跟北京总部反馈,3个工作日内退款。”

  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的途歌账户上显示,9月7日成功充值1500元押金,10月13日提交押金退款申请,目前退款进度处于审核成功,等待转账。

  12月7日,杨先生依旧没有收到退款,便再次去到途歌西安分公司。“我去的时候那里就已经有10多个人在问退款的事情了,我听有人说他都来了好几次了,每次都是说3个工作日内退款,但一直没有退。现在工作人员还是让我继续等,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了。”杨先生说,他朋友王先生也出现了押金难退的情况。

  王先生说,因为买车后就不需要用共享汽车了,9月底就申请了退款,但到现在也没有到账。“我听杨先生说西安有分公司后,就跟他一起去了,他们也是让我登记信息,说3-5个工作日内到账。”

  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途歌共享汽车全国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说,“押金退款一般是7个工作日内到账,现在系统正在升级中可能出现了延误。退款流程由财务部门处理,都在正常退款中,但具体什么时候能到账客服这边也不太清楚。”

  华商报记者 田睿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汽车 押金 退款

上一篇:西安11处断头路电力设施迁改已完成 保障居民可靠用电 下一篇:不要命了?临潼核载32人客车拉71人 司机当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