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涂子沛《数据2.0时代和智慧城市》全文

来源:华商网巷议数据 时间:2018-12-08 07:48:1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1208080100.png

  12月6日大数据专家涂子沛先生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数·造未来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并作了题为《数据2.0时代和智慧城市》的主题分享。

  >>>以下为分享全文:

  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成为这个会议的一部分。

  大约在两周之前,我突然收到一封信,这一封信向我介绍了今天的2018城市新动能大数据峰会。这一封信写的非常深刻、非常诚恳,令我无法拒绝。我当时的感受就像蝴蝶在我心中振动了一下翅膀,我必须要到会场来,跟大家分享关于数联网、数文明的一些思考。

  咱们华商网的领导说非常喜欢我的三本书《大数据》《数据之巅》《数文明》,并把我的新书《数文明》作为今天的礼品赠送给大家。我想对作者而言,书就是他的产品,当他的产品可以给人带来思维的愉悦、思考的启发,这就是最大的满足。

  所以我想说的第一点是,非常荣幸,我和我的书成为今天峰会的一部分。

  我今天想交流的主题是《数据2.0时代和新型的智慧城市》。

相关热词搜索: 涂子沛 大数据 智慧城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