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本想救助“流浪狗” 离近发现竟是只小狐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9 20:19: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看到马路上跑着一条“流浪狗”,宠物店的刘老板马上招呼着店员一起对它进行围追救助,谁知道跑近了才看见,这只“流浪狗”竟是一只小狐狸。

  刘先生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12月4日,他正在自己的宠物店里工作,忽然看见马路上跑着只疑似走丢的“流浪狗”,“当时离得很远看着像一只白狗,独自走在大马路上很不安全,就马上和我的店员一起出去准备把它抓回来救助。”刘先生说,等到他们把这只“白狗”堵在一个车底下。

  “当时我们店里4个人把它围在了车底下,并给了它一盒罐头吃。”宠物店的小张说,当它吃饭时,才仔细注意到它又长又毛茸茸的尾巴和尖尖的嘴巴,原来是一条狐狸。

  小张介绍,这只浑身雪白的小狐狸并不像是野生的,不怕人、攻击性并不高,店员当时给了他一盒罐头吃后,它就仿佛被收买了一样,很听话的被他们接到了宠物店里。

  “就是味道很刺鼻。”刘先生无奈地笑道,他们前两天也一直在网上发帖,看看是不是有人丢失了这条白狐狸,但一直没有消息,目前他准备联系相关部门将这只狐狸尽快带走。

  据专家介绍,这只狐狸应为银狐,是外来品种,是常见人工饲养品种,不可以进行野外放生,市民发现后可以移交给西安市野生动植物管理站。(华商记者 于震 文 邓小卫 图)



相关热词搜索: 救助 流浪狗 狐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