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花近百万买房住几天被赶出 全家睡到中介公司

要闻 看看新闻 2018-12-10 15:22:40
[摘要]原来,这套房子在卖给朱先生之前,原房东就已经把房子卖给了另外一个业主欧阳先生,朱先生还拿出了欧阳先生给他提供的当时与原房东签下的房屋买卖合同。

  贵州毕节的朱先生一家在贵阳打工,为了给老婆孩子一个稳定的家,他拿出了自己所有积蓄,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内买了一套二手房,但没想到,现在是钱付了,房子却没了。

4bd2d7f985174e92a7b7f44a86989bfb.jpeg

  朱先生说,本来他们一直都在租房子住,后来花96.6万买了套学区房,房东也非常爽快的把钥匙交给了他们,他们就将原来租的房子转租了出去,迅速搬到了新房内,也付给了这家中介公司两万六的中介服务费。可是,新房还没住几天,麻烦就来了。突然有人把他们的门锁撬开,把东西全扔出来了。

  原来,这套房子在卖给朱先生之前,原房东就已经把房子卖给了另外一个业主欧阳先生,朱先生还拿出了欧阳先生给他提供的当时与原房东签下的房屋买卖合同。

e4167a5a76734061a6faa876a8d464f9.jpeg

  优居贵州贵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当时房东拿了一份与前一个买家欧阳先生的合同解除协议书过来,他们看了之后才又将房源给推了出去,这才有了新买家朱先生。

  但欧阳先生表示从没签过合同解除协议书,他是去年十一月签的合同,交了五万定金和22万的首付款,一共27万。但房东一直没有过户,他就不想要了,而对方表示,退钱可以,但有条件。要把房子卖了才退钱,但是打电话不接,又不见面。

72948938e5bd4fb8b2c9aa6d3bfaddd9.jpeg

  听到这样的说法,优居在这家门店的黎经理表示,他们当时确实是看到了一份合同解除协议书。但如今原房东黎某某一直联系不上,这份合同协议书是否真的存在也无法确认。

  那么,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中介公司对此又该如何解决呢?优居贵州贵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区域主管何海表示走正常程序。

fbe7800d7dcc4a828d50c741e59df506.jpeg

  朱先生已等了快20天都没解决,朱先生小孩每天都睡在中介公司地板上。如今他房子没了,钱也没了。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的金达刚律师表示,房东同时跟多人签了多份合同,A把房子卖给了BC,那么两个合同都是合法的,A可以决定卖给B还是C,那么另外一个就可以追究A的违约责任。朱先生除了可以追究房东的责任以外,对于中介公司优居贵州贵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也可以依法追究对方的责任。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买房 房东

上一篇:村出纳7年挪用公款500万安然无恙:用坏账蒙混过关 下一篇:6旬老人游泳突发疾病死亡 法院:游泳馆尽义务 无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