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房管局曝光8家违规从事“房屋租赁”中介公司名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11-20 07:30:22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西安城苑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航天星苑”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款341万元。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西安城苑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航天星苑”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罚款341万元。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近期在日常检查中,还发现的八家中介公司违规从事从事房屋租赁业务,现予以通报。这八家中介公司是:小家联行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第二分公司、西安第三分公司、西安第四分公司、西安第五分公司;西安鸿鑫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西安英荣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西安唐运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房管局 房屋租赁 中介公司

上一篇:在停车牌附近停车一个多月内3次被贴条 西安市民想不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