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北大学城附近一酒店被爆客房内装摄像头 警方正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0 18:27: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酒店客流量大,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清楚,客房里的摄像头究竟是怎么回事?

  10日,有市民爆料称,9日晚上,和朋友在西安市北辰大道北钱村附近的麦子快捷酒店住宿时,在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直对着床的针孔摄像头,他们拆下来以后,看见里面有针

  孔摄像头、16G的储存卡,已经拍了14G,约有1200个视频和录音设备等。

  爆料人称,他们当日就联系了酒店前台,老板称先入住,次日解决,随后,老板砸他们入住的客房门,他们躲在客房内报了警。凌晨2时许,从派出所回来后,离开酒店,酒店只退了押金。

  爆料人还说,储存卡里的视频在派出所看到了,里面有大量住客的不雅视频,还有天线等,“最担心已经在网络上传播了。”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这家酒店,酒店位于城北大学城区域,还开着门,前台的一女士称,酒店开了四五年了,有30多间客房,平时生意还不错。问到房间内安装摄像头一事,该女士说不知情,“我是新来的,没老板电话。”

  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将酒店电工带走调查。

  华商报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的确接到了这样的报警,报警人也提供了摄像头等物品。但摄像头究竟是酒店安装的还是有其他来源,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

  据了解,房间内偷装针孔摄像头事件,在全国各地都出现过,发生在酒店房间里的探头偷窥也不在少数。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 摄像头 调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