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使节行”深入了解陕西历史文化:现代化陕西令人惊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1 06:40: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隔着玻璃罩和兵马俑来个合影、在《驼铃传奇》的狼烟中体味“古丝绸之路”互通交流的艰辛……昨日,“使节陕西行”第二日,使节们深入了解陕西古老的历史文化,考察“一带一路”、“三个经济”下不断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今日陕西。

10日上午,由全国友协、陕西省外办、省侨联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世界唐人街相聚长安城”海内外文商旅大集系列活动开幕,使节及夫人们出席。全国友协文化交流部副主任季伟,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程勉贵分别致辞。

阿尔及利亚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致辞称,了解中国得从陕西开始。今年,中阿已经建交60年,从2013年起,中国成为阿尔及利亚的最大贸易伙伴,未来两国还将在旅游、教育、科技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而这都是陕西所拥有的资源,相信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双方会有更多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使节 历史文化 现代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