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16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丈夫:他对我的好 让我放不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11 06:52:51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长安区砲里街办寨子沟村,提起李叶珍,全村人都会竖起大拇指。

  李叶珍的丈夫李兴海2003年意外坠伤,至今瘫痪在床。16年来,在李叶珍悉心照顾下,70岁的李兴海干净清爽,气色很好。李叶珍说,能坚持16年,就是因为年轻时丈夫对自己的好,让她放不下,只要丈夫活着,她愿一直照顾下去。

  >>丈夫说——

  多亏老伴儿照顾,不然我肯定活不到现在

  昨日,读者张先生打来热线,说老家有个特别感人的事:丈夫患病瘫痪在床16年,妻子没有嫌弃,日复一日悉心照料。“照顾一两年很正常,但一坚持就是16年,这样的正能量值得弘扬。”张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砲里街办寨子沟村,在村口很快就问到了李叶珍的家,大家说起李叶珍,都赞不绝口,说她贤良淑德,有情有义。在村民带领下,记者来到李叶珍家,她家住的是简陋的平房,但房间里收拾得井井有条,整洁干净;虽说有一个吃喝拉撒都在床上的病人,但房间里没有一点异味。

  见记者到来,李叶珍立即热情招呼,她带记者来到丈夫李兴海床前,眼前的李兴海,虽说卧病在床16年,但面色红润,头发乌黑,脸上、手上都很干净。他身体不能动,脑子却很清楚,听力、视力、表达力都没问题,“多亏我老伴儿这些年耐心照顾我,要不然,我肯定活不到现在。”李兴海一边说,一边抹起了眼泪。

相关热词搜索: 病人 丈夫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