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骑共享电动车途中没电 男子怒将车子推下山沟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1 07:45:02
[摘要]12月6日,彬州市公安局北极派出所接到一家共享电动车公司报警称,该公司投放的一辆共享电动车丢失,请求民警追回。

  因骑行途中共享电动车突然没电,18岁小伙一怒之下将车子推下山沟导致车损坏。目前,该男子被彬州市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12月6日,彬州市公安局北极派出所接到一家共享电动车公司报警称,该公司投放的一辆共享电动车丢失,请求民警追回。随后,派出所民警根据该公司提供的信息展开查找,终于在一处山沟内发现已经损坏的电动车。随后,民警循着轨迹成功将租车男子焦某抓获。经调查,12月3日下午2时许,焦某骑共享车至该县义门镇罗店村时,途中发现共享车没电了,一怒之下便将车推下了山沟,造成共享车损坏。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山沟 电动车

上一篇:咸阳一足浴店门口惊现20万现金 店内还躺着个醉酒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