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全国网媒看山西】冬日壶口瀑布 白浪流凌雄姿拍岸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时间:2018-12-11 09:38:11 编辑:王翠萍 作者:阴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10日,“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2018全国网络媒体看山西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启动。来自全国81家主流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编辑兵分三路将进行为期3天半的采风采访。

  下午5点,此次网媒行黄河线的三十余名记者编辑来到壶口瀑布景区,领略母亲河的磅礴雄姿。

  世界第一大黄色瀑布——山西壶口瀑布。黄河在此由河宽300米收窄为50米,飞流直下,骇浪翻滚,千军万马奔腾怒吼,声传数十里外,其排山倒海的雄壮之势,素有“不观壶口大瀑布,难识黄河真面目”的盛誉。壶口景色,四季各异,春来则凌汛咆哮,如雷贯耳;盛夏则大水盈岸,颇为壮观;秋季则浩浩汤汤,彩虹通天;严冬则江水歇息,冰封河面。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瀑布 网媒 白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