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山里孩子看古都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12-11 15:23:56
[摘要]2018年7月24日,第八届“狮爱同行·山里孩子看古都”大型公益活动在安康开启,西安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这些来自安康山区的62位小朋友7月25日,安康义工联的志愿者带领下,踏上了开往西安的列车,参观游览,感受古都魅力。

  image.png

  2018年7月24日,第八届“狮爱同行·山里孩子看古都”大型公益活动在安康开启,西安是本次活动的第三站,这些来自安康山区的62位小朋友7月25日,安康义工联的志愿者带领下,踏上了开往西安的列车,参观游览,感受古都魅力。

  7月26日,孩子们分别参观游览了西安的南门城墙,钟、鼓楼等,看了电影,吃了羊肉泡馍等美食,晚上西安唐乐宫开设爱心专场,为孩子们送上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节目表演。很多孩子表示,自己第一次走出大山,第一次坐汽车,第一次住酒店,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在餐馆吃饭,第一次看见灯火辉煌的大城市……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见证了孩子们的喜悦之情,并了解到他们的故事,还有他们对暑假生活的期许。

  据了解,“山里孩子看古都”是2011年由安康义工联发起,已经有七年之久。现由中国狮子联会陕西龙腾服务队和安康义工联合会联合主办,今年举办第八届。活动通过实地调研遴选安康山区贫困儿童,带领他们创造一个拓展视野、释放压力和快乐自由嬉戏的成长环境,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各种主题活动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品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神奇!朱德总司令亲手种下的白杨树 长出颗颗红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